Friday, September 6, 2013

三太子天美整型醫院-全程免費

三太子天美整型醫院-全程免費
宇宙超級可愛又愛玩愛眾生愛漂亮的無敵神通超靈驗三太子……
最近被我這超級盧的嚕嚕媽咪盧出了天美整型醫院,天天鬧著要變美變漂亮變年輕最好變成18歲(重點不花錢)……哈!我最近變成迷信一族了……連帶著認識我的好朋友一群人都下水了!還好大家都玩的很快樂,所以心情愉快就越來越年輕漂亮,夫妻感情也都越來越好。所以心境轉念還蠻重要的,凡事要看開,不要太計較。歡迎大家加入美麗快樂開心天生自然美一族。(號稱天美整型醫院)心美自然就美,快樂開心不用化妝臉蛋就會美……

4 comments:

  1. 心情不好時,記得要轉念,精神意志很重要,所有開心不開心其實都是掌控再自我本心,所以凡事看開一點,不要太計較,多多將心比心。站在對方立場想一想,轉個念頭,狀況就完成不一樣了。做人要開心,自然就是美,靈性美比外在更重要。

    ReplyDelete
  2. 太子語錄
    當父母的千萬不要在外人或小孩面前說小孩不乖不好不聽話傷腦筋等等,……要說我的小孩很棒很乖只是我們意見常常不同,需要多多溝通。如此小孩才不會心理想說既然你都說我不好了,我再努力也沒用,我就壞給你看……(尤其是叛逆期),相反的小孩會很開心,雖然和爸媽常衝突可是他們還是常與我溝通試著暸解我的想法,我應該表現的更好更棒。
    所以大家要常說好話存好心做好事,凡事正面思考才會天天開心快樂。在你周圍的人也會漸漸被你影響,好的生活環境就是這樣一點一滴慢慢形成。不要小看蝴蝶效應。~^·^~

    ReplyDelete
  3. 太子語錄~2
    當一個人內心痛苦不自在時,首先要反省自己為什麼會如此?不要怪罪讓你受傷的人事物,必竟所有的事情都是相對的。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要找出問題所在……不可倒因為果,所以要快樂開心必先剷除心中的惡。轉個念正面思考不怪任何人改善自己心靈狀態,一定會發自內心快樂,此時就會變年輕漂亮了!相由心生。

    ReplyDelete
  4. 太子語錄3
    有些人不需要跟他一般見識,他只是需要冷靜和沈澱心靈和情緒的時間,想通了,他會懂的。所以不用生氣,他只是反應慢一點,情緒發洩快一些,所以有時容易被誤會。其實他們內心比任何人還痛苦不快樂,所以也容易怨天尤人,沒有自覺所有問題都是出現在自我本心。
    所以必需靠有智慧者用愛心耐心慢慢去開導這些人。不用跟他們一般見識。
    想想看你要當哪一種?
    笑口常開,心境隨和,自然就美麗快樂不會老。~^·^~

    ReplyDelete